公司负责起草《医院负压隔离病房洁净环境控制要求》、《洁净室及相关受控环境静电控制技术指南》两项国家标
发布日期 / 2015-03-28 20:16:52

      国标委综合[2012]50号文件《关于下达2012年第一批国家标准制修订计划的通知》中,我公司负责起草的《医院负压隔离病房洁净环境控制要求》、《洁净室及相关受控环境静电控制技术指南》两项国家标准正式列入制修订计划,标志着公司在电子和医疗领域双双取得重大突破。


      近年来,公司在洁净室及相关受控环境领域不断加大研发力度,在医疗卫生、生物制药、微纳电子等领域齐头并进,研发出了负压隔离病房、洁净屏蔽室、微纳实验室等一系列市场需要的高新技术产品并投入市场,受到用户的好评。该两项国家标准的起草将是对前期研究和用户使用反馈的总结和对未来一段时间技术发展的展望,对规范和指导并引领洁净室及相关受控环境的建设和运行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 2012  苏州净化工程安装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工业园区唯新路2号     T: +86 0512-68246876 0512-68092180(国际)备案号:苏ICP备14005833号-1